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室内装修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6:34

很多年轻人买了新房子室内装修也被描述为大脑并不想伤害他们的地方上来后面对的,我想如果有一个现成的室内装修过程中的表格前,那该多好啊。现在,它可以成为现实,详情如下。当然咯,如果你觉得你不符合其自身的条件,这将是一个参考吧。     第一、房屋检查
  和物业管理的人体验到一个房间(最好是一个或两个人都明白一条线的点) 。几个大的测试的东西 -  1 ,水:自来水管还通过下水道和水质条件的防水层,防水效果好吗? ? 2 ,电路:强电线( 220V )家里没有,入户线是不是大于6平方毫米弱线(电视电话网络)家里没有? ? 3 ,施工:墙壁光滑无裂纹民用粉水(土壁表面)水泥标号不够高? ? 4 ,门:安装是否需要按购房合同,安装如何的坚定? 5 ,室内面积测量:使用面积(在需要的时候饰) ,面积是否与购房合同一致详细的测量? 如果上面的东西都没有问题,你可以真正按房,呃,可能会有一些小问题,只要你觉得有多少人员会要求物业管理就行了。哦,你可以进入下一步!
  第二、设计
  而人们在家里或与朋友探讨一个位线“建设计划” ,作为一个设计师。 1,房屋布局:根据自己的理解房子的功能区,如设计的风格。在此期间,你更跑跑建材市场,了解各种材料(包括价格哟,这是设计成本有关)如瓷砖 ,板材,油漆等(太多了,不击穿) 。之后你更仔细的讨论,以得出一个平面图和天平面布置图。然后根据布局,反复推敲,找到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 特别说明的是:从设计。 。 。实用(方便) - 安全(如一些处理利用太阳角度等墙面的处理) - 绿色(木) - 美丽的(合理利用空间) - 样式 (自足线!查看更多装饰书)认为是取舍! 2 ,绘制施工图(工人根据图纸,最初的设计将实现的效果。呵呵。是不是自己做的每一项工作的权利,所以请给装修工人。 ) 绘有建筑细节,如装饰墙面,家具等方面。经过上述工作完成后安装榕项目?
  第三、预算
  让更多的现实的预算基础上你知道的材料和施工细节,价格什么的,记住,不要忘记建设问题存在(通常是5%左右)的损失 1 ,水电预算(给排水管及管件,强度钢丝,穿线管及管件,水电安装费用) 2 ,地面工程预算(瓷砖,地板等) 3 ,项目预算上限 4墙工程预算(油漆,墙纸等) 5 ,木工工程预算(家具,装饰面等) 6 ,门窗工程预算 7 ,其它工程预算(成品家具或物品,卫生,运输费用等的安装费用,等等。 0 现在你知道你有多么要花多少钱才能达到你想要的东西, “我的家” ,并没有足够的钱,迅速地赚到了!呃,如果不够,你可以选择一个好日子,开始组织装修工人!
第四、施工
  室内装修通常分为砌筑,水管工,泥瓦匠,木工,油漆工,清洁工,搬运工,专业产品安装工作等 开始装修上大致有以下步骤: 1 ,砖石,打线槽:所有管线线槽(排水方式中,电路的强度) ,并根据类的设计要求,如去除的墙壁,开孔等。 (通常三天完成) 2 ,水电工,布线:电路,水路,气安装布局。 (通常4-7天才能完成) 3 ,泥(水)瓦工,建筑和墙地砖装饰:填埋线槽,建墙,土墙维修,摊铺砖墙。 (通常10 ~25天才能完成) 4 ,木工,装饰及安全设备生产:根据设计要求(土墙)和所有的家具装饰面。 (通常15至30天才能完成) 5 ,绘画,家具和墙壁等饰面:所有木质家具表面装饰装饰面,天花板和墙壁饰面(涂料,壁纸,壁布) 。 (通常20 ~40天才能完成,尤其是当你粉刷墙壁,随着天气有很大的关系) 6 ,水,电,安装的照明器具。 (通常3-4天才能完成) 7 ,其它,木地板窗帘安装,自购五金挂件的安装,整体开荒清洁。 (通常3-4天才能完成) 8 ,下,你可以再买点家具(如沙发,餐桌等) ,移动。 。超过半月,你会留下正确的(如果你使用更环保的材料,装修完毕后,不用专门处理室内污染,空气就行了。 ) 构建交叉步的现象。 装修过程中,你要记住你的目的是,最好不要在施工过程中轻易改变,否则做出来的什么东西,你会很不高兴,后悔哟!
第五、木材
  金钱环保又可节省金钱,你必须在材料方面下功夫! 具有材质好?呵呵,有什么方面的良好评价的?是材料的质量? ,或与环境安全?还是综合成本? 呵呵,材料的房子装修类型使用了太多的哟。俗话说:只有知道钱是什么,嗯,你特别昂贵的,包好! 。但价格也不是很满意的。 一般情况下,买中档价位的产品,它是越多越好。 木材:实木板与大芯板80 ~ 100元;木材色泽鲜艳;板约1mm厚的天然板;密度板少(甲醛含量高) 。 。 。 。 。有一个防火板用1mm厚。 石材类:多用途的小型大理石花岗石(大理石外观,辐射少,但是相对硬度差不多) ,当然,像普通的花岗岩步梯。也有一些文化石。 (明亮的彩石的辐射都较大) 。 饰面砖的脸:最好的几个品牌与当地的商品。只是价格高了点。你可以去自己比较。 墙面漆:多乐士,立邦,华润,菊花。 。 。 。 家具漆:长颈鹿,大宝。 。 。 水泥:本地产品最好的品牌 线材:当地最好的品牌 看完上面提到的后,是不是装修房子实际上是一个大的快意人生,你可以想象,在你的一生中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这个就不用我说了吧,当你仔细地去做好一件事,不管它是什么,其实会觉得相当精彩,仔细了解了怎样的过程才是真正的享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