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安装浴缸时要注意些什么?怎样安装浴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7:00

      在家庭装修中,安装浴缸的流程一般为:安装下水管道一油灰封闭严密一安装上水管道一试平找正。
      在安装浴缸时,业主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事项。
安装浴缸时要注意
      (1)在安装裙板浴缸时,其裙板底部应紧贴地面,楼板在排水处应预留2 5 0~3 00毫米洞孔,便于安装排水,在浴缸排水端部的墙体应设置检修孔对于其他各类浴缸,可首先根据有关标准或业主需求确定浴缸上平面高度,然后砌两条砖基础,最后再安装浴缸。如果需要在浴缸侧边砌裙墙,则应在浴缸排水处设置检修孔或在排水端部的墙上开检修孔。  
      (2)浴缸的冷、热水龙头或混合龙头的高度应至少高出浴缸上平面1 5 0毫米。安装龙头时,不能损坏其表面的镀铬层,镀铬罩应紧贴墙面。
      (3)固定式淋浴器、软管淋浴器的高度可按有关标准或按业主需求确定。安装浴缸的上平面必须用水平尺校验平整,不得侧斜。
      (4)浴缸上口侧边与墙面结合处应该使用密封膏填嵌密实。浴缸排水与排水管的连接应牢固且便于拆卸,连接处不得敞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