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验收玻璃隔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2:05

    玻璃隔断墙具有通透性高、美观精致的特点,它们的施工是否标准直接影响到装饰性和安全性。验收时,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有很多。

    首先观察隔墙的表面。隔墙表面的图案和颜色应该与设计的预计效果相差无几,色泽也应该与预计的色泽相同,为了确保装饰效果,最好在选材、进场的时候就进行检查;隔墙的表面应该没有破损、刮痕,玻璃墙上的勾缝应该顺直平滑、深度一致。然后看隔墙的安装方法是否遵循施工标准,查看工程规范,并用工具进行检查。再看隔断墙的连接处是否都牢固,检查的时候我们用手就能做出判断。

    检查的时候,我们要看立面垂直度是否顺直,阴阳角是否方正,墙面是否表面平整,接缝直线是否平直,接缝的高度差是否一致。另外,还要看接缝的宽度是否均匀,这对玻璃隔断的美观性影响很大。当然我们也要注意,不是这些方面都要丝毫不差才算合格,只要误差范围在规定允许范围以内,就说明合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