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验收全玻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2:01

    全玻门具有高度的通透性,也是我们常用的门之一,它们属于精细物品,验收的时候要注意很多方面。  
    要保证实用效果,就要从根本上抓起。全玻门的特性和各项指标应该都符合环境的要求,比如规格、尺寸、类型、安装位置等,在施工前就要检验其是否合格。另外,全玻门还应该做一些特殊处理,比如防潮、防火等。目前市场上有一些不锈钢的材质的全玻门,这种门很容易生锈,可以用磁铁辨别。
    有些机械门带有很多装置,例如机械装置、自动装置等,一定要确保装置的灵活性足够大,性能满足要求。
    检验施工的时候,要注意看全玻门是否牢固,这是对门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要求。影响稳固性的方面有很多,比如预埋件的数量、位置,与框的连接方式等。检查的时候不但要从外观上查看,还要用手试着晃动一下,以确保它的实际效果。当然其他的一些装修细节也应该有所关注,镜面不锈钢的机械剪切是否平整一致,镜面不锈钢扣弯角是否呈90°角,万能胶的黏结强度是否够高,弹簧转轴是否开关灵活等。
    为保证装饰效果,全玻门的表面应该是清洁的,而且没有划痕、碰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