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伸缩缝外盖镀锌铁皮如何巧改不锈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6:42

    内墙面伸缩缝外盖,一般是由镀锌铁皮加工制成V形板。V 形尖角能够承受建筑两侧因温度变化引起的伸缩。但是,因为镀锌铁皮常常带暗斑,没有光泽,且墙中带凹槽,装饰在现代化工厂车间、办公楼往往显得美中不足。有的也将镀锌铁皮改成白色不锈钢板,不锈钢板洁白亮洁很好看,但是由于不锈钢板硬度大,施工过后经过一个冬春季节,钉在墙上固定钢板的胶粒钉经不住伸缩力的拉扯,有的明显被拉得歪斜,有的被拔出,而且凹槽也不好看。
    对此,可做如下改进:把不锈钢板制成5mm深的浅槽板,槽板两侧的固定孔由原设计圆形改为长10mm长圆形孔,固定钢板时胶粒钉位于长圆孔中间,这样板的收缩由钢板的V形槽弹性收缩,转移到了板边长圆孔的自由收缩。
    制成这种形状的伸缩板能自由伸缩,而且不锈钢板光洁白亮,安装好后板面基本与墙面齐平,无凹槽,很美观。同时这种板制作简单,且节约材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