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确保暖气罩的使用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2:00

    暖气罩是一个我们容易忽略的部分,它们是专门用来隐蔽包装暖气散热片的。用它们做好隐蔽工程后,再在罩子上做一些装饰,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空间的作用。常用的暖气罩有固定式和活动式两种,选择的时候要根据空间的需要、个人的喜好等几个方面来考虑。
    布置暖气罩的施工流程大体如下:确定安放的空问后,要先把位置具体化;然后下木模、做龙骨架;之后对散热罩的框架做一些处理,比如刨光、矫正;最后用乳胶固定下来。这样暖气罩就安好了。   
    虽然暖气罩只是家庭装修的一个小方面,但是要确保装修效果,还真要花上不少力气。我们需要从施工开始后,就严把各个关口。
    暖气罩施工不是在什么时候都可以,它们应该在顶面、墙面都基本完成以后、地面装饰还没有开始之前动工,并且动工之前要确认基层的平整度。施工按照既定的程序来,确保各部分都结实稳固就可以。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暖气罩的尺寸要与空间的大小相符合,不能有太大的缝隙,不美观;不能做得太大,不仅没有装饰效果,而且还会占据一部分空间。暖气罩应该表面光滑、线条流畅、造型美观,当然更重要的保证是它们的散热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