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墙面装修 4大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1:08:07

墙壁的装修是家庭装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你的家装修得尽善尽美,资深设计师为你提供了以下参考。

方法1:刷乳胶漆

最简单也是最普遍的方式,必须要提醒的是,很多工业涂料都有或多或少的毒性,施工时要注意通风,施工后也要至少一周以上时间挥发后方能入住,以免家人的健康造成伤害。

方法2:贴壁纸

壁纸的种类很多,色彩、花纹非常丰富。墙纸的施工,最主要的关键技术是防霉和处理伸缩性的问题。

方法3:铺板材

墙面整体都铺板材,虽整体效果雍容华贵,但会使房间显得拥挤。

方法4:贴瓷砖

瓷砖是目前装修中的一大项目。瓷砖多数应用于厨房、厕所和阳台等地方的墙面,其主要问题是防水层的处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