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验收铝合金门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2:01

     铝合金门窗是家庭装修中经常使用的材料,它们的质量是否过关,直接影响到我们家庭生活的质量。如果铝合金门窗的隔音效果不好,而且透风漏雨,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检验铝合金门窗是必不可少的验收程序。
     验收铝合金门窗首先看材料。铝合金门窗都会有一些附件,看材料的时候,不但要看门板,还要看附件的质量。然后看它们的施工是否合理,附件的应用位置有着严格的规定,要看它们的使用方法、位置是否符合设计要求。再看门窗是否牢固,这是验收的重点。
    为了保证稳固和活动性,安装铝合金门窗的时候,一定会预埋下一些配件,首先要看这些预埋件是否牢固,然后看它们的连接方法、位置是否符合要求。为了保证实用,铝合金的门窗框与不锈钢紧固件之间一定要做防腐处理。另外,填充门窗框与墙体的缝隙时,一定不能用水泥砂浆。
    最后看门窗扇的使用效果。窗户和门的关闭要紧密、严丝合缝,决不能有大的缝隙。开关要方便灵活,不能有滞感。另外,还要注意开启的角度是否会影响到其他方面的应用。同时也不能忽略铝合金门窗的装饰性能,铝合金门窗应该端正美观、表面平整、光滑、无划痕、碰伤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