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装修水电施工有几点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5:31

家庭装修水电施工有几点注意?
现在建材市场材料管理不规范,在选购电线,开关,灯具,水管和其他材料不打算购买正规厂家的产品便宜,但一定要仔细检查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检验报告,3C认证及其他信息是完整的,开正规发票。在水电施工过程中,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把原来的插槽钻杆或水暖管道线的损坏。电气导管?敷设时,不要埋电线直接与地面或墙壁,这样不仅不安全,并且一旦损坏无法修复。铺设管道压力试验后必须进行合格后再做下一道工序,防止管道漏水造成损坏。 2、厨房和浴室等部位水需要做的,必须做完成后防水闭水试验,合格后再贴砖。
3、电线接头必须涮锡,厨房和卫生间的接头建议做防水处理,可用于高压接头自粘带和黑胶布绷带。    
4、重量超过3公斤的灯具,必须上了钩螺栓固定或嵌入,禁止使用楔形固定安装高度小于2.4米灯具金属外壳必须接地,一定要使用防水浴室插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