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巧改飘窗多用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7:18

    (1)床头柜。适合飘窗不太宽及卧室空间较小的居室。睡床紧挨着飘窗而放,飘窗就天然成了床头柜了。
    (2)休闲乐园。如果飘窗是大型转角型的。可先按窗台的尺寸定做几个薄薄的布艺坐垫,并且用相同色系的方枕沿窗台弧形排列作为靠背,再在中间摆上一张小茶几。你便可以在这张独特的休闲飘窗躺椅上或冥想,或听音乐,或与三五友人品茶、聊天打牌,享受休闲、自得、娱乐的惬意生活。
    (3)储物柜。在房屋结构允许的情况下,飘窗下部可以掏空,使之变为储物柜。只要留下足够支撑飘窗台面混凝土部分,余下的空间可以做成1—2个大大的抽屉,任你放些什么都行。
    (4)简易书桌。在飘窗台面上可以做出高20~40mm的书桌台面板,这样既能“节省”掉桌腿,又能节约材料。再把它隔成几个抽屉,还能装下不少零碎的东西。这样改造出来的书桌光线充足、视线开阔,何乐而不为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