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涂刷砂壁状建筑涂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6:33

    砂壁状建筑涂料的涂装以喷涂为主,有时受到条件的限制,
也有采用抹涂涂装方法的。抹涂涂装即直接用钢制刮刀将涂料涂于经处理的坚同基层上(基层处理要求干净、平整、坚固),一般一遍成活。待24h干燥后按产品说明书刷涂配套罩光剂即可。具体方法如下:
    (1)涂封闭剂:基层涂两道封闭剂,第一道涂完后,稍干燥后再涂第二道。
    (2)喷涂涂料:封闭剂十燥后即可喷涂砂壁状建筑涂料。喷涂时,喷斗一般垂直墙面40cm左右,不得斜喷,喷斗出气量要均匀,呈面状地粘在涂料上。喷涂的方法以鱼鳞划弧或横线直喷为宜,以免造成竖向印痕。
    (3)在砂壁状涂料干燥后,即可喷罩光剂,喷涂时使用2 cm的喷嘴。罩光剂喷出后应呈雾状,喷涂要均匀,不要漏喷,一般罩光剂应喷涂两道成活。这样能够形成一定厚度的薄膜,把彩砂覆盖住,可以增强这类涂膜对彩砂颗粒的粘结能力和耐污染能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