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苏格兰格子的优雅 89平英伦格调田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6:22

搭配Tips:屋内用于待客的客餐空间使用了灰蓝、纯白两种浅色为主色,表现田园风的自然清爽的同时,能够扩大狭长形客餐厅的空间视觉感。在客厅家具的选择上,也用了与墙壁颜色一致的白色与淡绿相结合,白色木制柜桌与绿色沙发搭配,再用两只绿白格子的单人沙发配纯绿沙发使用,增加客厅内色彩构成的多样性,这也是房主想通过英伦风物品提升空间气质的手法之一。

搭配Tips:为了弥补墙上大面积的空白,房主用了十幅大小一致的小画来装饰墙面,装饰画排列规整有序,符合英伦风严谨精致的装饰特点,画作全为暖黄色调,能够让由白绿色组成的空间温暖一些。

搭配Tips:客厅饮茶小几用的是田园风格浓郁的白色柜体配橡木色台面,田园风的室内一般都会使用白色家具,但纯白色的可能太单调,而且以绿白为主色的客厅暖色少会觉得太冷,所以用一款配有深木色台面的茶几既能让客厅看上去更温暖,也能与地板颜色搭配。

搭配Tips:房主在双人沙发两侧分别放置了一只边柜用来收纳客厅杂物,边柜与茶几是一套的搭配协调,边柜上的台灯选择了欧式宫廷设计的款式,与精致边框的相框放在一起,非常有欧式家居的感觉。

搭配Tips:在客厅、餐厅全部使用了白色护墙板,这也是欧式家居风格的经典装饰方法,电视墙上只用几个搁板放些精美的装饰物即可,太多设计会使室内显得杂乱。由于客餐厅内所有的墙壁都使用了一样的墙纸,墙面效果显得单调,为了避免这种单调可在每面墙上用简单的小画装饰一下。

搭配Tips:墙面只挂装饰画太过单一时,可以用几只大小瓷碗碟随意搭配一下,也有不错的装饰效果哦,也符合餐厅用餐的气氛。

搭配Tips:餐厅餐桌椅选用的也是白色框架配木色台面,为了保持客餐厅风格的统一性,也方便购买,像房主这样选择全套的客餐厅家具也不失为不错的选择。

搭配Tips:餐厅呈长条形比较窄,所以在窗户对面挂了面镜子,使空间更通透一些。如果选择一面稍大的镜子挂在餐桌侧面,延伸空间宽度,通透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搭配Tips:在餐厅内还使用了小格子的窗帘与门帘,布艺装饰的风格与客厅统一,实现客餐厅搭配的完整性。

搭配Tips:厨房选择了比较简约实用的风格,白色橱柜搭配咖啡色台面,这种经典颜色的厨房兼容性大,适合用于搭配多种室内风格,如现代、田园、简欧等。当然这种百搭厨房仅限于传统封闭式,如果做成开放式,那就要与室内风格尽可能的装饰统一了。

搭配Tips:卫浴间是用淡绿色墙砖与墨蓝色地砖来实现淡雅自然风格的打造,卫浴用具使用全套的白色,干净漂亮,搭配黄色LED灯,让卫浴间看着更温暖具有生活气息。

搭配Tips:在卫浴间门的选择上,使用了很多田园风人家都会用的白色磨砂玻璃门,但房主的小心思放在了门玻璃上,用了一款与淡绿墙砖颜色、纹理都类似的琉璃玻璃,不但更具品质感,搭配效果也更好。

搭配Tips:卧室是休息放松的空间,房主一改客餐厅冷色布置,暖暖的淡黄色墙面让人容易放松,红黄格子的窗帘与墙围让卧室更有英伦风潮,看着也更温暖。

搭配Tips:线条圆润、雕刻精细的木床是打造田园卧室的经典物品之一,配上同样精致漂亮的床头柜,清新唯美感顿显。

搭配Tips:用肖像油画做墙面装饰,给卧室添加了一丝艺术气,整个卧室既有格调又舒适温馨。

搭配Tips:床头的铁艺台灯造型精美,伴着它散发出的温暖淡黄色灯光,美美地做个好梦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