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选购木门有几个问题须知?选购木门有哪些参考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1:03

家庭装修选购木门有几个问题须知?选购木门有哪些参考价格?
1、实木门。看门的厚度,用手轻敲门面,若声音均匀沉闷,则说明该门质量较好。一般木门的实木比例越高,这扇门就越沉。
2、实木复台门。要注意查看门扇内的填充物是否饱满,门边刨修的木条与内框联结是否牢固。装饰面板与框黏结应牢固,无翘边、裂缝:板面平整、洁净,无节疤、虫眼、裂纹及腐斑,木纹清晰,纹理美观。
3、模压木门。注意其贴面板与框联结应牢固,无翘边、裂缝,门扇边刨修过的木条与内框联结应牢固,板面平整、洁净、无节疤、虫眼、裂纹及腐斑、术纹清晰、纹理美观。 选购门有哪些参考价格?
1、实木复合门。目前市面上普通品牌的实木复合门的价格约900-2000元/套左右
2、模压木门。目前市面上普通品牌的模压木门的价格约10-800元/扇左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