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卫生间天花板厚重致使空间高度低矮水蒸气难以扩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13

       卫生间在安装天花板后,房间的空间高度会降低很多(将楼上的下水管道封在天花板之上),在洗澡时,尤其是冬天,水蒸气向周围扩散,如果空间很狭窄,人很快就会感到憋闷,身体不好的人甚至会发生危险,使用排风扇会使空气流通,无疑会太冷。
      【破解方法】现在的楼房,室内高度一般都不高,如果再安装上厚重的天花板,就会让人感到压抑,憋闷,尤其是卫生间里,秋冬季节洗澡时水蒸气漫到厚重的天花板上,显得更加低矮。所以建议在卫生间做镂空花型的天花板,它会使水蒸气没有阻碍地向上蒸发,同时又因为它薄薄的纸样隔离
卫生间吊顶
层,使上下空间的空气产生温差,水蒸气上升到天花板上面后,很快凝结成水滴,又不会滴落下来掉在人身上。可谓起到了双层功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