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卫生间装修要不要注意防潮处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13

        对于卫生间的装修,要求装修人员对防水工作一定要做到位,这是最基础的,而现在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卫生间已不仅仅是用来方便以及洗澡的地方了,它有了更多的功能。一些追求高品位生活的家庭往往还会在卫生间设置电话、背景音乐、小型电视等,由于卫生间每天都会用掉大量的水,所以难免会有的气流弥漫在卫生间,时间一长,极易使这些电器受到侵害。
     【破解方法】卫生间一定要保持干燥通风,家庭里的卫生间最好要有与外界连通的窗户,而且要经常开窗通风,卫生间的地面要尽量保持干燥,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潮湿度。在洗完澡或洗完衣服之后,最好尽快将卫生间的地面擦拭干净,以免地上的水经挥发形成水蒸气,使卫生间受潮。否则,不仅这些电器易受损,而且还可能引起卫生间内线路漏电以及引发火灾;更易使卫生间里的物品发霉,所以要格外注意卫生间的防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