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电器选购 >> 正文

双叶家具实木组合书柜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1:31:10

双叶家具都是全实木,今天介绍的这款书柜就是色调偏深色,是中老年或是中式风格爱好者的最爱。双叶家具也是属于家具行业发展较早的品牌了,在消费者中间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如果你也喜欢这个品牌的产品,不妨来了解一下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双叶书柜相关信息吧。

双叶家具公司地处林业资源丰富的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依靠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采用俄罗斯远东地区及我国长白山的优质木材,引入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独特的加工工艺,拥有领先的自主产品研发队伍,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公司自主研发与创新的产品,已有三十余项获得国家产品外观设计和实用新型专利权。

这款实木橱柜整体看上去简单大方,放置一些书籍也不会害怕时间久了会落灰尘,其实书柜配置柜门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书籍落上了灰尘其实是很难清理的。

人们喜欢实木家具也是有原因的,以来因为实木家具具有浓厚的自然气息,温润的木质材料能调节室内湿度,并且具有温润的木质气息,实木也具有难以抗拒的原生花纹,实木家具也更经久耐用,除此之外也有不少增值保值功能。

总结:这款双叶书柜外形简单,有柜门设计,防止灰尘落入书籍。另外双叶产品也经过了多年发展,不管是质量还是外形都非常有质感。如果你也看上这款双叶书柜,不妨到其实体店购买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