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卫生间地砖铺贴前一定要测水平,最低处装地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09

       卫生间用水量大,经常会在地面淤水,有时水流甚至沿着门缝流出卫生间,蔓延到其他地方,让房间闹起了水灾。如果家里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在卫生间铺地砖前没有测水平,卫生间的最低处不是地漏造成的。
      【破解方法】在卫生间地面铺贴地砖前一定要测地面的水平,把最低处确定在地漏所在的位置。还要看施工工人预留的流水坡度,坡度一般在3~5度左右就可以了。另外,卫生间门口最好用大理石做一块过门石,一来可以解决房间内外不同材料引起的高度差,起到过渡的作用,二来可以有效阻挡水向门外溢流。过门石的高度一般比卫生间地面高5~1 0mm,这样可以阻挡一般水流,又可避免脚下磕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