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卫生间重新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1:55

   家是人的避风港,那么房子就是组成这个避风港的基本要素。那么把房子装修地温馨美丽,这个家就让人更加温暖。很多人在购买了二手房后会重新进行装修,其中卫生间的装修十分重要,而其中的重中之重就是卫生间的防水工作。下面这三点非常基本也相当重要——
   1.卫生间地面先做找平。如果您要更换卫生间的地砖,在将原有地砖凿去之后,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然后再做防水处理。这样可以避免防水涂料因薄厚不均而造成渗漏。
卫生间重新装修
  2.接缝处要涂刷到位。卫生间墙地面之间的接缝以及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处,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您在施工中,一定要督促工人处理好这些边边角角的地方,所有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抹“到位”。
3.墙面处理也很重要。在一般的卫生间防水处理中,墙面上也要做大约30厘米高的防水涂料,以防积水洇透墙面。但如果是卫生间的墙面是非承重的轻体墙,就要将整个墙面满涂防水涂料。如果您家使用两扇式的淋浴屏,相联的两面墙也要满涂。如果您家使用浴缸,与浴缸相邻的墙面,防水涂料的高度也要比浴缸上沿高出一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