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什么是软木地板?什么是地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6:37

       软木地板是中高档地面饰材,不仅保持了十足的木质感,也有良好的弹性,又可减轻老人与儿童由于跌、撞而造成的伤害。它原产于地中海地区和中国的秦巴山区,属天然再生林资源。制造软木地板的树一般生长25年后即可采剥,以后每隔9年采剥一次。软木木质结构独特,属六菱形蜂窝状环链结梅,木质内存有大量的空气,使其具有良好的回弹性能。
    软木地板比硬木地板的耐磨性高20倍,同时还具有吸声、防水、防滑、阻燃、抗静电、虫蚁不蛀等特性。且其施工工艺简便,只需像粘石英地板块那样铺贴即可。
    地砖一般指瓷砖。瓷砖是一种陶制产品,由不同材料混合而成的陶泥,经切割后脱水风干,再经高温烧压,就可以制成不同形状的砖板。它主要应用于卫生间、厨房、阳台的墙面和地面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