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内墙釉面砖选用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0:36

内墙釉面砖选用注意事项?   
     内墙釉面砖必须釉面光洁。因为它主要用于食品生产场所、副食品商场、家庭厨房和卫生间等处作内墙贴面,釉面光洁才便于冲洗、易于清洁。精陶质釉面砖,吸水率在21%以下,只适用于内墙使用,不能用于贴外墙,否则要出现坯釉破裂损坏现象。
    
    颜色和图案砖产品的设计要考虑艺术特色和时代感。首先要注意国家、地区的民族习惯和爱好。其次在高节奏的工作和现代生活中,人们普遍向往回归大自然,因而对浅灰、米黄、象牙黄之类的自然色及野花野草、山村小景及田园风光等图案十分喜爱。在装饰布置上,希望环境简洁明朗,自由式、散点式等装饰手法比较符合现代人的欣赏趣味和心理需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