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五金件的运用与选购方法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0:03

五金件的运用与选购方法有哪些?
      居室金属件就是装饰五金件。优质的装饰五金件不仅能够成为极佳的装饰品,而且也是居室陈设正常使用的前提。许多户主以为只要大面积装饰材料质优,看不见的小五金差点儿没关系,其实这种观点有误。            居室装修,小小一副合叶会成为每一扇门能否长久灵活开启的关键,更不要说优质小五金所固有的装饰美化效果了。五金件按使用功能分为普通五金类和特殊五金类。普通五金类,设置方式分为合叶滑轨类、装饰拉手类、装饰锁具类。特殊五金类,设置方式分为浴室五金类和厨房挂件类。
五金件选购小窍门:
1、应挑选密封性能好的合叶、滑轨、锁具。选购时开合、拉动几次感觉其灵活性和方便性。
2、宜挑选灵活性能好的锁具。选购时可把钥匙插拔几次看顺不顺畅,开关拧起来是否省劲。
3、挑选外观性能好的各类装饰五金件。选购时主要是看外观是否有缺陷、电镀光泽如何、手感是否光滑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