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防水涂料是有什么合成的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07

 早期的防水涂料以熔融沥青及其他沥青加工类产物为主,现在仍在广泛使用。近年来以各种合成树脂为原料的防水涂料逐渐发展,按其状态可分为溶剂型、乳液型和反应固化型三类。

    溶剂型防水涂料是以各种高分子合成树脂溶于溶剂中制成的防水涂料,能快速干燥,可低温施工。乳液型防水涂料是应用最多的品种,它以水为稀释剂,有效降低了施工污染、毒性和易燃性。反应固化型防水涂料是以化学反应型合成树脂(如聚氨酯、环氧树脂等)配以专用固化剂制成的双组分涂料,是具有优异防水性和耐老化性能的高档防水涂料。
    防水涂料的施工要严谨,不放过任何边角和接缝,一般用于卫生问、厨房及地下工程的顶、墙、地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