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有机玻璃板?有机玻璃板质量怎么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45

    有机玻璃板又称为亚克力,是透光率最高的一种塑料,可透过92%以上的太阳光,70%以上的紫外线,机械强度较高,有一定的耐热耐寒性,耐腐蚀,绝缘性能良好,尺寸稳定,易于成型,但是质地较脆,易溶于有机溶剂,表面硬度不够,容易擦毛。

    目前。有机玻璃板广泛地用做装修中门窗玻璃的代用品,尤其是用在玻璃容易破碎的场合。此外,有机玻璃板还可以用在室内墙板、装饰台柜和灯具等构造上。成品有机玻璃板规格长×宽为2440mm×1220mm,厚度为2~20mm,厚度超过20mm可以到相关厂家订制。厚5mm的有机玻璃板常用于墙、顶面的发光灯箱,价格为30—40元/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