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盲目照搬别人的装修风格怎么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2:22

   有些装修设计师的专业水平、审美能力有限,再加上想省事、节约时间,提供的装修方案多是仿效、照搬别人的装修风恪,或是直接拿出过去客户的装修方案敷衍了事。消费者如果采用了这样的装修方案,就很难得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效果,将来入庄后难免会发现居室在美观性、实用性方面都无法令人满意。
地中海装修风格
    事实上,最合理的装修风格立当是与居住者本人的品位、性恪、兴趣、气质等等相称的,而最贵的、最美的、最精细的装修风格却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冽如在1 8平方米的房间做壁炉和电视墙,这些让墙面更复杂的设计会使本来就不太宽敞的空间显得更压抑,还会影响室内空气质量。
    因此,在设计师着手设计对,消费者应当注意首先要与设计师协商确定居室的整体设计风洛。在具体设计时,居室的单一叻能性也应是设计的首要考虑因素,设计师应充分考虑到居住者拘喜好、生活习惯和实际经济条件来进行以人为本的设计。并且具体设计必须具有很强的可实施生。这样才能避免在别人那看着很好,到自己家却完全不同的结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