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购PPR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1:29

    PPR管指的是聚丙烯管,它是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优点多,深受大家的喜爱。
    PPR管的耐腐蚀性极好,能有效地避免水和各种化学物质腐蚀管道,与其他材料相比,更耐用;PPR管内壁光滑,大大降低了对管内液体流动的阻力,并且管内没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产生,布设饮用水管道也可以使用;PPR管很结实,对高温、高压承受能力强。另外,PPR管的质量很轻、结构也很简单,这就方便了安装,并且PPR管性价比很高,质优价低。
     PPR管用处多,实用性强,所以这段时问以来,PPR管发展迅速,市场上也有了不同的种类和品牌。面对这么多的PPR管,怎么才能选择好呢?
    1.在买PPR管的时候,首先要观察。优质的PPR管上有各种信息,商标、厂家、规格、使用温度等。检查信息是否完整是第一步。另外,好的PPR管表面很光滑,用眼睛看、用手摸都能感觉出来。
    2.好的PPR管韧性极佳,这也是PPR管最具特色的地方。我们可以选择一段PPR管然后用力弯折。弯成一圈之后,PPR管完好无损就说明管的质量好,如果产生裂纹,或者干脆就断裂了,那就表示是伪劣产品。
    3.好的PPR管耐热性极好,而质量差的很容易软化。我们可以把一段PPR管浸入到热水里,然后拿出一试就能分辨出来。
    PPR管一般用在供给我们生活用水的地方,它的安全性能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选择PPR管千万不能马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