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防水涂料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0:54

    防水涂料一般用于防止雨水渗漏或者地下水渗出。防水涂料在固化后,形成一层无接缝的涂膜,这层膜就能起到防水的作用。把防水涂料涂于基层表面,能封闭缝隙微孔,这样能起到防止水分进入缝隙。
    防水涂料要直接与外界接触,所以它们受外界的环境影响比较大。这也就表示,如果要用防水涂料,一定要格外注意。只有选对了才能达到理想的防水效果,避免浪费。
    建筑结构不同,防水涂料的选择也会有不同的侧重。如果用于木基层和金属基层,最好选用溶剂性涂料;如果用于混凝土和水泥砂浆,最好选择聚合物类水性涂料。用于不同的方面,也会对防水涂料有着更具体的要求。如果用于房间内,就要求涂料的附着力要强,同时还要有一种装饰性;如果用于用水较多的地方,那就要求涂料具有易清洗、防霉的功能。   
    知道了选择什么样的防水涂料,就可以去挑选了。
    首先要注意安全,没有异味是我们对涂料的基本要求。只有环保、无污染的材料才能用于室内。注意涂料的耐腐蚀性。询问商家涂料的使用方法,施工越方便的涂料其效果就越好。另外,防水涂料的科技含量较高,最好选用一些大品牌。这样,才能保证效果。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