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购抽屉滑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7:57



       抽屉滑轨主要由滚轮式抽屉滑轨和刚收拾抽屉滑轨两种,在长度上一般有27cm、36cm、45cm。

       选购抽屉滑轨时,首先要注意产品的材质和结构,材质越好的滑轨质量越高,劣质材料会严重影响华贵的性能,一般来说材质好的滑轨硬度高,比较重,摸上去手感实在,业主在购买时可以摸一下不同材质的产品来判断好坏,

华贵结构主要由整体连接和三点连接两种,前者是,抽屉承重的首选,后者则稍显不足另外优质的滑轨还需要具备拆卸简单的特点。

        其次在滑轨长度合适的情况下业主还要根据对抽屉的不同要求来选择合适的华贵例如,对于放非常重的物品的抽屉就要特别注意滑轨的承重量,业主在购买时可以询问销售人员该滑轨的承重的情况下大致能承受的推拿次数。

        最后在具体选购时还可以通过现场试验来判断滑轨质量业主可以多拉几次抽题来判断华贵的阻力大小,回弹力在哪儿,是否顺滑等,通常好的滑轨拉出的阻力较小,拉到尽头后抽屉不会脱落后翻倒,另外也可以拉出抽屉,用

手在抽屉上按一下,抽屉不会出现松动并且没有哐哐作响的声音说明滑轨的质量较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