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装修防水措施运用哪些辅材效果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5:04

家庭装修防水措施运用哪些辅材效果好?
     巴斯是家庭对水分最重要的领域,所以人们在对于天花板,墙壁的处理永远是水放在第一位,瓷砖和铝扣板的使用频率最高。
     事实上,其实卫生间的墙壁完全可以用防水漆来粉刷。实事求是地讲,防水涂料配方中含有特殊的防水透气分子,能形成致密的薄膜,使得水分子无法渗透其中。
     在市场上,如立邦朝日等家装品牌的防水涂料都不错,其中立邦,最有名的情怀。立邦最新的内墙乳胶漆,采用了更科学的乳液配方,加强的防水透气性,防潮确保墙体不被侵蚀。和感受防水涂料采用水性胶是水分,这部电影的牢固性不仅难以抵御湿气的浴室,甚至可以应用到建筑的外墙。    适用于卫生间的防水涂料不仅有利于防水涂料施工方便,独特的效果,还有一点就是好清理,还能防止发霉了。而且由于很厚的防水涂料,最适合的墙壁填充孔隙,即使卫生间的墙面条件不是很好也不影响效果。
     防水漆的加入,让卫生间的墙上往往趋向多个材料的组合,如马赛克和防水漆,与防水涂料,墙面和地面甚至可以纯粹色素水泥,铸铁防水涂料配合使用的木材,做成斑驳自然的效果艺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