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购家具的五金配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8:06

          家具五金配件主要有两大类型,功能五金件和装饰五金件,功能五金件指的是能实现家具中某些功能的五金配件,

  如连接件和叶华到的,购买时需要特别注意先购进配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外观:好的五金配件外观工艺平整光滑用手遮合适开关自如,并且没有异常的噪声。

         2、重量:一般来说同一类产品中分量越重的质量越好。

         3、品牌:业主在购买五金配件时最好买经营时间较长知名度较高的厂家和产品,除此之外还要考虑五金配件和家具的色

  泽质地相协调的问题,如拉手的,厨房家具的拉手就不宜使用实木的以防在潮湿的环境中变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