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择节能开关?装修时怎样设计安装节能开关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7:57

      很多业主都不知道,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功能性开关,如果在家庭装修中使用这样的开关,就可以在细微处节省能源,进而节省费用。
      (1)双端控制开关主要用于复式结构的房屋,可设置在上下楼层之间,用两只开关控制一盏灯,上楼时拨动楼下的开关灯亮,上楼后拨动楼上的开关灯灭,反之亦然。双端控制开关也可以安装在房屋比较大的门厅,一方面可以减少在一个开关上开关灯具的不方便,另一方面也能起到随手关闭照明灯的作用并实现节电目的。
市场上各种各样的节能开关
      (2)让声控开关只接受某一类声音,如击掌声、人说话声或跺脚声等,这样就能减少误触发的情况。
      (3)感应式接近开关由红外发射管和接收管组成探头,当发射管发出的红外线照射到接收管时灯灭,人体通过挡住红外线时灯亮。这种开关特别适合用于卫生间,实现人进开灯、人出关灯的效果。
      (4)带全自动光控节能转换器的插座不同于只具有单一功能的传统电源插座,它集安全、防火、节能、方便等特点于一身。业主可按需求选择电源转换功能,在白天、夜晚能自动开关电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