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购实木门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0:38

     选择实木门时,首先应该考虑的是材质。目前市场上实木门的材料有很多,可以分为高、中、低等多个档次。选择木门要保证门的材质与房间的整体格调相一致,另外,门的形状也要与房间的整体风格相类似,这才能获得好的装饰效果。
    所有的实木门都会上漆,·所以漆的优劣对实木门有着很大影响,也直接影响着门的
最终装饰效果。有的漆会保留木材原来的纹理,使人有一种质朴的感觉,那是开放漆;有的漆的掩盖能力比较强,摸上去光滑细腻,看上去色泽匀称,那是全封闭漆。如果实木门很丰满,那就说明用的是高等油漆,对木材的覆盖效果比较好,同时也说明了喷漆的工艺很纯熟;挑选的时候,我们可以看看门面的反光效果,从门面上看,如果平整光滑,没有凹凸,就说明做工细腻。  
    门上都装有锁具、合页等部件,这是门的使用寿命的关键。选择木门,还要根据不同门的使用区域进行选择。厨房要求木门的防水性、密封性好;卫浴间要求门具有私密性和防水性;对于卧室来说,私密性很重要,因而可以选用隔音效果好的实木门。
    决定购买之前,要注意询问商家木门的材质。有的商家会采用以假乱真的手段来欺骗消费者,或者以次充好来牟取暴利。另外,提醒大家,安装木门的时候,一般都会产生一些费用,在之前一定要确认收费的额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