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购实木复合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0:38

    实木复合门的门芯以多种填充材料黏合而成,外面贴的是特殊板材或者木皮。一般高级的实木复合门重量都较轻,而且结实不易变形。另外,这种门还具有保温、阻燃、隔音等特性。复合门的样式繁多,并且很多还有漂亮的雕花,能够洋溢出一种浓厚的古典优
雅的韵味,这也是实木复合门特别受人喜爱的原因。实木复合门的价格也比较低廉。由于实木复合门是多种材料复合而成,所以很容易破损,尤其是在吸收了大量的水分之后。
    实木复合门的制作工艺复杂,而且科技含量很高。好的实木复合门不会释放大量的污染气体,而且坚固耐用,门面纹理清晰,美感十足。选择实木复合门,需要仔细分辨。
    选门材质很重要,我们可以用手敲击门面,然后听声音。如果声音低沉有力,那就说明门的质量很好,如果声音清脆空洞,那就说明门的质量不过关。不同的材质隔音效果也不一样,应该根据不同的材料,不同的风格来选择。
    然后,学会看门的门面。如果木门表面不够平整,说明厂家选材不够精密,并且做工也很粗糙。这样的门环保和装饰效果都不会有很好的保证。复合门的接缝也是一个关键问题,这是最能体现技术水平的地方。优质的复合门接缝不但很小,而且均匀。
    在选择门上的一些五金材料的时候,我们要足够重视。五金是门运作的关键,最好不要自己配用五金;如果自己购买,一定要买名牌产品,这样的东西才用着放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