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使用“装修游击队”会有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3:40

虽说大型装修公司很多,但“装修游击队”仍然以相对低廉的报价吸引了很多业主,尤其是那些对于装修要求不高、装修费用相对紧张的家庭。挑选“装修游击队”要注意以下3点。
    (1)大多数“装修游击队”没有固定的工作地点,所以考查装修质量就成为了挑选时最重要的环节。建议业主在确定之前,前往由该装修队完成装修的家庭具体考查一下装修质量,听一听业主对该装修队的评价。
    (2)要特别了解一下装修队的人员配置,避免在装修施工过程中经常更换装修人员,这对确保装修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具体的做法是确定装修人员,记录人员信息,并将装修人员固定下来,一旦更换固定人员,就产生违约责任。
    (3)由于没有固定的办公地点,所以后期服务就成了“装修游击队”的大问题。为了防止在发生装修质量问题时,装修队不能提供良好的服务,业主可以在签署装修合同时预留装修费的5名~l0%作为保修押金,在保修期后再支付,这样可以比较有效地约束装修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