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筒灯有哪些选购技巧?选购筒灯主要从哪几个方面来考虑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0:11

      筒灯一般由四个部分组成:面板、灯头、反光杯和支架,其选购也主要从这几个方面来考虑:
      ①面板的材质一般有以下几种:铁皮、压铸铝、铝材、不锈钢。家庭装修一般选用压铸铝、铝材或者不锈钢。压铸铝筒灯的颜色以扫砂镍为主,铝材筒灯的颜色要多样化些,主要有砂金、砂银、砂黑三种颜色,而不锈钢主要是本色。面板的厚度很重要,这是决定一个筒灯的价格关键因素。
筒灯的种类上如何选购质量好的筒灯
      ②筒灯灯头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灯头的主要材质是陶瓷。里面的簧片是最重要的,有铜片和铝片两种,质量好的采用的是铝片来做,并在接触点下安装有弹簧,可以加强接触性。另外就是灯头的电源线,好的品牌是采用三线接线灯头(三线即火线、灵线、接地线),有的会带上接线端子,这个也是区分质量高低的一个很基本的方法。
      ③反光杯一般有砂杯和光杯两种,材料为铝材,铝材不会变色,而且反光度要好些。有的小厂家会用塑料喷塑来做,这种工艺新买的时候看起来很好,但过段时间就会变暗,甚至发黑。鉴别方法就是看切割处的齐整度,铝材的切割很整齐,喷塑则相反。
      ④支架的重要性相对要差些,一般是黑色烤漆支架,这个主要看厚度,用点力捏一下,不会出现很严重的变形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