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水晶灯有哪些特点?水晶灯有什么选购技巧方法?怎样挑选水晶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9:59

      ①千万别以为水晶灯就是水晶制作的。目前市场上出售的水晶灯都是仿水晶,即人造水晶制作的。由于天然水晶往往含有横纹、絮状物等天然瑕疵,并且资源有限,所以市场上销售的水晶灯都是使用人造水晶或者工艺水晶制作而成的。
      ②水晶灯的价值很大程度上由水晶决定,因此需要关注水晶的品质。在选购时可观察水晶的透明度或者查看有关含铅量的数据证明氧化铅的含量在0%以上的才能确保水晶的透明度;触摸切面表面和切面的棱角部分;查看有无气泡等杂质。
装修时使用的各种各样的水晶灯
      ③观察水晶的切割面和光泽度。水晶的切割手法关系到水晶的制作工艺和水晶立面对于光源的折射。做工精细的水晶,棱角分明、切割面光滑,如果切割面有一定厚度,切割线一定要笔直、均匀,不产生突兀感;劣质水晶表面发乌、不反光,而好的水晶在光源下无论从任何角度观察,都能绽放美丽的光彩。
      ④此外还要留意灯具所配备的变压器。有的水晶灯属于低压灯,灯体自带变压器,其性能稳定与否直接决定灯具的使用时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