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塑料家具有什么选购技巧?怎样选到质量好的塑料家具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9:27

塑料家具质量的检查方法
      对于家庭装修而言,塑料家具的最大优点还是在于其漂亮的外形,缤纷的色彩以及多变的造型。一般来说,塑料家具的价格比较低,而且因为是工业化生产,在材质的比较上几乎没有什么文章可做,因此在选购时最为重要的就是两点:环保与牢固。在保证这两点的基础上,任何形式的塑料家具都可以选用。
      (1)环保  由于塑料家具的原料特性,首要的便是检验其环保性,对于普通大众而言,方法也非常简单,就是闻,一般环保性好的塑料家具,不会有什么味道,而劣质的塑料家具,闻起来会有刺鼻的气味。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一些不法厂家为了掩盖劣质塑料的气味,往往在制造过程中加入香精等材料来进行遮掩,因此,如果家具有很浓的香味,最好也不要购买,以免买到劣质产品。
      (2)牢固  尽管现在塑料家具的应用已经得到了广泛的普及,但是由于塑料本身的材料特性,加上一些厂商有意减少用料,部分塑料家具存在不够结实的问题,因此,在选购时,一定要亲自试一试,以保证家具够牢固,避免出现“一次性家具”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