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用石材装饰怎样表现时尚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9:55

选用石材装饰怎样表现时尚效果?
      天然石材以其不加雕饰、自然纹理、自然质感的特性,越来越受到崇尚自然的人士的青睐。其中以大理石和花岗石选用较多。一般主要用于以下场所:
      地面大理石装饰板材,由于它天然生成的致密结构和色彩、斑纹,打磨后光洁细腻,纹理自然天成,适合于人们对地面美观、耐用的要求。它比地板砖的防滑性能好,也具有良好的吸水性能。            台面选用大理石做台面,是每个家庭装饰的必备材料。它由于耐腐蚀、易清洁、豪华、气派,而被广泛运用于厨房的炉灶台面、工作台面、洗菜池台面、卫生间的洗漱池台面、茶几台面和部分家具台面等。
     墙面采用大理石装饰,一般多用于卫生间、洗漱间、阳台、客厅等。
     墙饰由于大理石的花纹独特,如彩花大理石、云灰大理石所呈现的天然图画有山水林木、奇岩怪石、仙山琼阁、云雾雨雪、花草虫鱼等,是制作桌面和室内装饰壁画、画屏的理想材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