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使用过期涂料影响施工质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5:01

       消费者在选购涂料时,一般只关注涂料的价格、功效,却对印在涂料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不太注意,以至于买回过期涂料。一方面油漆可能变质,改变其原有的特性,将使其表现性能和内在性能大打折扣;另一方面,由于时间过长,固化剂可能凝结、稀释剂挥发,造成配比失误或失效,将严重影响装修效果。
       【破解方法】据了解,涂料在生产过程中会加入一些抑制霉变的材料,这些材料的添加数量不同,将直接决定涂料的保质期。另外,生产涂料所用的水是否污染也会影响涂料保质期的长短。一般来说,涂料的保质期在1~3年。
        夏天阳光充足,建议消费者不要将涂料直接放置在阳光下暴晒,长时间照射也会导致涂料变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