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么认识玻璃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1:21

    玻璃胶在建筑装饰材料中是一种很不起眼的辅助材料,但在建筑施工和室内装修中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为赢得暴利,不法商贩能在包装上做手脚,用厚包装瓶减少装胶重量、用劣质胶浆代替品牌胶,其获取的暴利就在价格上。一支同等重量的低档玻璃胶能比品牌玻璃胶便宜好几倍,但品牌玻璃胶的黏度、拉力却要比低档玻璃胶强3~20倍,使用寿命要长10~50倍。消费者如果不慎买了劣质玻璃胶,不仅会影响工程质量、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极易造成返工、耽误工期,甚至出现责任事故。
玻璃胶
     对此,消费者在购买玻璃胶时一定要认清品牌。目前市场上的玻璃胶质量良莠不齐,比较简单的办法是通过品牌和价格判断其质量好坏。购买时尽量选择品牌玻璃胶,它们在品质上有保证,特别是在这些品牌玻璃胶的包装上会有详细的产品说明,便于购买者分辨性能。有时同品牌产品也会分系列和等级,说明上都会有注释,比如5级、7级,这些等级会对应一定的使用范围和类别。国内目前对于该行业没有统一的标准,但是国外品牌的玻璃胶会有统一标准,比如洁具应该使用7级玻璃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