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购PPR水管应注意那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8:35

     选购PPR水管要注意水管的品牌、外观、管壁、厚度等多方面的问题。
     1、目前市面上的PPR水管品牌有很多,质量也参差不齐,为避免给家庭装修中的水路改造环节埋下隐患,建议没有选购经验的业主尽量在正规的大型材城选购名牌的PPR水管。 
     2、在外观上,优质的PPR水管外观光洁平整,标志明确清晰,管用配件同,样带有品牌名称。这类PPR水管通常会使用100%优质PPR生产制造,承压力好、柔韧度高、在较高温度下依然具有较好硬 度,反之则为劣质产品。 
     3、市场上销售的PPR水管有两种常见厚度:2.8mm与3.4mm。这两种厚度的PPR管是以相同的质量标准进行认证的,只要达到国家标准都可以放心使用。但PPR管并不是管壁越厚越好,建议业主在确定质量的前提下选择管壁厚度为2.8mm的PPR管,因为其相比与3.4mm的PPR管,更能在水流量上处于优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