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么样才能选购到优质环保的腻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9:16

     为了能让消费者买到质量可靠的墙基层处理材料——腻子,专业人士在此介绍了几种选购腻子的方法:
   1.看包装:质次产品通常为小企业制造,产品上不会有“JG/T3049—1 998《建筑室内用腻子》字样。大厂家的优质产品都是通过检测的,包装有肯定有明显的“达标"标识。
    2.摸样板:样板能够让人更直观地看到产品效果,只要用手擦一擦,划一划,通常就能判断出产品的档次。
腻子
    3.要报告:产品的检验报告是产品质量的最好证明,目前还没有免检产品,如果经销商拿不出检验报告,产品多为不达标产品。
    4.验出厂日期:注意查验产品的出厂日期和质量检测报告的发放日期,一般情况下,超过l年的产品质量就会下降很多,而质量检测报告的发放日期超过l年也就会成为自动作废的无效报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