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名贵木地板的环保系数高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9:12

      如今,市场上常见的实木地板大都标示为名贵树种,最多的应属于樱桃木。但是,市场上突然之间冒出那么多的樱桃木地板,并且美其名日进口产品,这其中就存在难以解释的问题。樱桃木的生长期很长,生产商不可能在短期内得到这么多的樱桃木地板原材料。
名贵地板环保系数高吗
     实际上。这些所谓的“红樱桃"、  “白樱桃",大多数是用西南桦、白桦木等木材冒充的;  “红木"、  “柚檀木"等是以东南亚杂木为原料,经染色、砂光、刮腻子、淋漆、美化包装而成的。这样制作出来的“名贵"木地板很难保证是环保产品,更难说环保系数高。个别生产企业和经销商利用了消费者注重“名贵"的心理,随意更改木材标准商品名,套用近似木材,误导消费者,从而从地板中赚取高额利润。
    因此,在选购木地板时,不可过于重视地板材料的名贵,要知道多了“名贵”两个字,哪怕是假“名贵”,其价格也会直线上升,没有问清材种,没有仔细辨识,没有将其材质写在发票上……最终只会多花冤枉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