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购水龙头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2:44

1、材质分成铜镀铬、不锈钢水龙头
    铜镀铬以物理真空镀膜融入龙头的表面处理,呈现亮面的光泽,其致密的镀层让龙头的寿命更长久。不锈钢材质表面以电镀处理,材质耐用不易变质。
2、确认出水孔的孔数
    在挑选龙头时,必须先确认住家的龙头出水孔为单孔、双孔或是三孔,才不会选到不合用的水龙头。
3、注意出水孔的距离
    在装设时必须要确实固定,并注意出水孔距与孔径。尤其是与浴缸或者水槽、面盆接合时要特别注意,以免发生安装之后出水孔距离不方便使用的情况。
4、注意是否有歪斜
    不论是浴缸出水龙头还是面盆出水龙头,都要注意完工后是否歪斜,若发生这样的情况需立即调整。
装修疑惑
    问:平常都用菜瓜布刷洗龙头,久了出现刮痕好讨厌。
    答:用清水和棉布轻轻擦拭即可,若使用不好的清洁剂会造成掉色。如果清水和棉布无法擦掉脏污,可改用中性清洁剂。但千万不可以用菜瓜布刷洗,以免破坏龙头表面的电镀,让龙头表面刮伤而永久受损。
  问:住在温泉区,龙头老是会硫化。
  答:龙头材质有锌合金、铜镀铬、不锈钢等,不锈钢则因不含铅,兼具环保与健康,使用年限也较长,也较耐用、不易产生化学变化,因而常适用于温泉区。但也因材质不易塑型,在整体造型上受限,而无法有多种变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