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淋浴拉门有哪些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07

    由于现今居家空间的卫浴多采干湿分离的设计,为了能有效隔离水汽,淋浴拉门的材质就更显得重要。
    目前市面上淋浴拉门的材质,主要为PS板、强化玻璃两类材质,PS板是聚苯乙烯(Polystyrene),它的硬度比亚克力来得高,但相对较脆,价格较低。缺点是透明度不够,造成透光十生较差。钢化玻璃在饭店空间相当常见,除了耐撞程度高,高度的透明也可让浴式空间更放大,在视觉上也有极佳的表现。
    淋浴拉门的设计从最简单到繁复的均有,有L形拉门、圆弧形拉门等,除了独立安装之外,也可装设在浴缸上,对于需节省空间的消费者来说相当实用。不论是何种样式的设置,由于每间卫浴隔局不同,在选购前要特别注意与主体空间能配合才是最适合的。如果空间许可的情况,拉门尽量选择往内推,才可以真正达到干、湿分离的效果。
淋浴拉门有哪些种类
淋浴拉门有以下种类
1 L形拉门
适合装设在转角,有效节省浴室空间。
2一字形拉门
较常见的样式,  通常采取横拉式门片,门片数量从两门到四门都有。
3圆弧形拉门
呈现扇形结构,既节省空间又具有美感。
4钻石形拉门
两侧以玻璃作为隔间墙面,中间设置一面玻璃拉门,宽度会比圆弧形拉门稍宽。
5半面式一字淋浴门
通常与浴缸和墙面搭配使用。适合不想更动浴室的人,不需重新规划,也能拥有干湿分离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