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防盗格子窗有哪些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51

    防盗格子窗结合气密、隔音及防盗多重功能于一身。窗格材质一般以铝质格或不锈钢格为主,有些品牌用穿梭管穿入,增加架构强度;有些品牌用穿梭管穿入,增加架构强度;有些则以六向交叉组装模式,增加阻力。
    窗格内外紧贴钢化或夹胶玻璃(一般外玻5~10mm、内玻约5mm),复层玻璃中央真空设计,可形成一个阻绝层,减缓玻璃对温度及音波的传递,达到维持室温、提升空调房效果,并有效隔绝室外噪音。
    难以破坏的复层玻璃,内夹架构强、不易剪断的窗格,其防盗效果较一般铁窗更优异。窗内可搭配防盗锁、侧边固定锁与防盗纱窗,增强牢固性,让居家安全更放心。
    在兼顾居家美感与安全双重考量之下,防盗格子窗样式简洁、线条优雅,相较一般传统铁窗美观许多;且有别于固定式铁窗,防盗格子窗活动式设计的窗扇可左右横拉,能除逃生安全的疑虑。
防盗格子窗有哪些种类
防盗格子窗有以下种类
1窗格材质
窗格材质可分为铝格与不锈钢格。不锈钢硬度佳,但易产生锈水。
2窗型样式  
窗型样式则可分为横拉式、推射式与固定式。其中各窗型的气密度好坏表现依序为固定式>推射式>横拉式;价格由高至低,依序为推射式>横拉式>固定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