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购塑钢窗时,型材的壁厚太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4:53

      现在的房屋设计大多数窗户的面积都较之以前户型的更大,而且高层建筑也越来越多,所以在选择购买窗户时一定要注意型材的壁厚和内衬钢板的厚度。如果购买的还是过去那种适用于面积较小的窗框厚度的窗户,由于过于单薄,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变形等问题,严重时还会造成意外事故。
    【破解方法】考虑到目前大多数房子的窗户面积较大,特别是楼房的建筑层数也越来越高,所以在购买窗户时一定要注意型材的壁厚应选择大于2.5mm的,框内嵌有专用钢衬,内衬钢板厚度不小于1.2 mm,内腔为三腔结构,具有封闭的排水腔和隔离腔、增强腔,这样才能保证窗户使用几十年不变形。另外,这样的型材不易变色,不易老化。禁止选用框厚在50mm以下的单腔结构型材的塑料平开窗。
    窗表面的塑料型材色泽为青白色或象牙白色,洁净、平整、光滑,大面无划痕、碰伤,焊接口无开焊、断裂,颜色过白或发黄,说明其材质内的稳定成分不够,日久易老化变黄。质量好的塑钢门窗表面应有保护膜,用户使用前再将保护膜撕掉。此外,窗户的玻璃应平整,无水纹,安装牢固;若是双玻夹层,夹层内应没有灰尘和水汽,不要选用非中空玻璃单框双玻门窗。玻璃与塑料型材不直接接触,有密封压条贴紧缝隙。五金件齐全,位置正确,安装牢固,使用灵活,高档门窗的五金件都是金属制造的,其内在强度、外观、使用性都直接影响着门窗的性能。许多中低档塑钢窗选用的是塑料五金件,其质量及寿命都存在着极大的隐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