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利用布艺打造完美的居室新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5:06

     布艺装饰包括窗帘、布饰、沙发套、桌椅套等,也可以延伸到灯罩、门框、电话套、杯垫等的包边。布艺中的“布”,是各种纤维品的总称,它不仅指布料、绸料、呢料等织物,而且还包括地毯、毛毡、花边等编织品以及绳带、挂毯、绢花等工艺制品。布艺装饰具有避尘、保护家具等实用功能,还有能形成居室的基调、调节室内气氛和人的心理感受等精神功能,因此,布艺成了营造家居气氛的一种时尚。
    布艺可以弥补空间缺陷,’比如色彩强烈的竖式条纹可使空间显得高挑;布艺还可以随个人喜好或季节变幻,任意改变花色、图案。有时心血来潮,自己动手给布艺加些绣花,或拼缝些造型逗趣可爱的图案,能增加平面布置的立体感。
    布艺制品的颜色应与居室的基调和主色调保持某种一致,只有保持整体的和谐一致,才能收到理想的效果。另外可以结合室内摆放植物、鲜花的环境特征,适当使用一些花朵图案的布艺制品,也是一个使居室变得新鲜的办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