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打造多功能阳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3:49

      阳台是建筑物的延伸,通过阳台,室内与室外就联系到了一起。一般的时候阳台都被当作是晾晒衣物的场所,最多就是摆放几盘绿色植物。但是随着住房面积的不断缩小,人们都在绞尽脑汁地充分利用空间,多功能阳台也就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中。改造阳台需要充分发挥我们的想象力,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些好方法。
     若空间够大,我们不妨把阳台改造成一个小花园,为我们的生活添一份绿色、加一点花香。阳台地板要选用防腐的木地板,这样的地板与自然距离最近,能够让我们心情平静下来。阳台上还可以布置一把藤椅,摆上一个小桌,甚至在阳台放一个鱼缸,养几条小鱼。在闹市中,有这样的一处静谧之所一定能够让我们心情愉悦。
     如果想充分利用阳台处的新鲜空气,没有什么比把阳台设置成健身房更合适的了。把阳台布置成一个现代氛围浓厚的小空间,然后摆放上运动设施,一个简易的健身房就做好了。在这样的健身房里不要摆放太多的东西,否则会影响到我们的活动。想想在这样的空间里,我们做着运动,呼吸着新鲜空气,看着美丽的风景,是一种多美的享受啊!
     如果你的自由时问较多,还可以把阳台改造成一个休闲区。这里空气质量好、阳光充裕,对身体极好,也是一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静坐、冥想、阅读、种植等一切的活动都能在这里进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