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购买水件配件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3:45

    因为担心家中水漫金山,所以一般大家在购买龙头等水件的时候都是比较小心挑选的,可日后出毛病的往往是我们容易忽略的一些小配件。这其中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有这样一些东西:
    水龙头的上水软管:有的水龙头并不搭配上水软管,而很多业主在安装时才发现这个问题。这时候有的业主就让家中装修工人出去随便买一根安上,而这根随便买的,日后往往就会爆裂。其实即便是质量好的上水软管,由于中间是橡胶制成的,也难免老化(特别是热水上水管),所以家中应该定期对这些软管进行检查,并及时更换。
软管
    角阀:由于角阀比较便宜,很多时候商家会在你购买马桶或者龙头的时候赠送给你几个,而这赠送的产品往往质量不过关,特别是买马桶时赠送的。我就知道好几个网友家中都是这个角阀突然爆裂的。
    面盆的下水软管:是一般叫蛇皮软管的一种东西,把面盆的水引到下水道中。同样,这个东西一般也是卖面盆的会赠送的,可以说这个只要是塑料的赠品,日后无一例外的都会漏水。建议大家在安装时直接购买金属的,以免麻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