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为什么说甲醛是游离“杀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9:03

    家庭装修有毒人人皆知,但很多业主以为全部采用绿色环保材料装修的房子,室内不会再有有毒物质。事实上,几乎所有的新装修的房屋都有毒,甚至毒素严重超标,这必然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入住新房前一定要先进行毒素的治理,以保证居住者的人身安全。

    甲醛是由甲醛亚硫酸氢钠在60度以上时分解释放出的一种物质,无色,有刺激性气味,易溶于水。由于甲醛是原浆毒物,易于挥发,能与蛋白质结合,因此被人们称为游离“杀手”。
    国外自20世纪60年代着手研究解决甲醛释放所带来的污染问题。其中欧洲、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于90年代相继制定了严格的甲醛释放标准。并通过技术的不断进步,逐步达到以欧洲E级标准和日本F级标准的行业规范。

云翼房产网